Tuesday, July 5, 2011

27个不应该出现在Sekolah Kluster的人。



变很man的金贤重



今天Yanti 爆发
可是我不知道爆发的点是什么
不 可以说是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明明没有很吵
为什么你可以气到这样
从一进课室 我只是说要去厕所和拿铅笔盒而已
你有必要在我面前从一个笑脸变一个臭脸吗?
我得罪过你啊嘛不是为了赶巴士回家 向你提出了早10分钟让我离开的请求
这件事上次你也骂过了 你可以不要再讨厌我了吗

不要把情绪带来课室
老师就是有开心就和你笑 不开心就骂你的权利
我们每次能做的就只是看着他们骂完然后很生气的走掉+甩门

我们是懒惰啦 我们就是笨啦 可以吗?
我们成绩就是比不上别人
不要一直骂我们bodoh
说我们怎么可以进Kluster?
说我们班Bio没有人拿A
mesyuarat我们班被报上去
你会丢脸我们就很光荣啊?

我自己不肯读我也没有办法控制==
天秤座是12星座里最懒惰的星座—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借口:)


不要每个老师进班就要喊可以吗
不要每次心情好就鼓励我们
心情不好就拿成绩来打击我们吗
一下说我们其实很聪明
一下骂我们为什么这么笨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
去厕所回来一路上走回来
只要走到我们课室 没有老师都安静到好像有老师的班(我是很光荣没有错)
为什么被老师骂我们吵==
成绩烂成绩烂成绩烂成绩烂成绩烂成绩烂成绩烂成绩烂成绩烂成绩烂


上司-看眼色
学生-看成绩
自己-看心情

Fuck


你们喊到大大声来骂人又不会觉得自己吵?
会不会有老师骂Angsana班的蛤?
我不是在讲Angsana的学生蛤不要误会



我只是写这个来骂你而已==


明天要去买东西了
感觉选择很少但是东西还是要准备很多
剩下1天可以准备了:(


我真的不知道Addmaths Project要怎样做
我真的


我想睡觉但是MM明天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