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UTM 2

没有别的标题可以写了=..=

早上照常去学校
在pondok那里讲讲等等
7点的时候就上巴士了!
不用去perhimpunan yeah!
本来前一晚我打算在巴士上睡觉的
但是没想到一坐上去就是整个精力充沛 xD

巴士上还开了电影给我们看
但是说真的 它很难懂==
但是它很感动 至于为什么感动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YAYA老师看到都流泪了 LOL
我真的不懂

很快的很快的 45分钟后我们抵达
到了一个很没有马来西亚风的楼
但是并不是我们要听Teknik Menjawab的地方
太让我失望了
但是真正的地点还是让人满意:D

一进去 放书包就去吃准备好了的早餐
米粉+红茶+Curry puff+Banana cake
我真的要批评那个米粉
又硬又咸 味道差到爆
我真的很不喜欢马来人那种放辣椒下去炒
炒到红红的米粉>.<
除了米粉 其他的都还不错啦啦

他们的厕所很香 有苹果味 !

后来就回去听课了
一开始那个老师的声音很小很不清楚
然后整个课堂里的马来人都在笑
因为老师很幽默
但是我们听不懂==
不过后来他分享了一篇很好笑的作文过后偶尔偶尔我们还是可以融入的xD
起初他一直教我们发音和ejaan HAHA

11:20a.m 十分钟 上厕所时间

11:30a.m 继续上课!


1点到2点半是午餐+休息时间!
下午吃了一个好像是杂菜饭的东西
我觉得很好吃 但是还是咸

吃饱过后我们走来走去看东看西
结果我们看到2楼有2个马来人在自拍
我们本来还在笑 结果她们很和善的问我们要不要拍照
她们竟然从楼上拍下来
HAHAHA
结果她们下楼找我们好像要send照片给我们?
但是没有send成功
我们反过来帮她们拍照了这次 :D
结果我们在楼梯站一排排拍照
2个马来女生也有拍:DD

后来我们就一路走一路由摄影师琦薇小姐拍:D

校园里的bus stop老旧老旧的很有feel
大家坐下去拍才发现 真的好多人:D
然后走着走着发现一个很深的洞
很恐怖的==

然后我们回课堂里拍!
我录video LOL 没有意义的video

上厕所的时候 有一个马来女生和她的朋友站在我前面
结果她转过头来的时候
我看她 她看我 结果她很快的看了我的name tag
确定了我的名字后 超级标准的叫了我的名字:婉瑜?
我:Lisa?
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和小学马来同学重逢了
她的华文还是很标准xD

上课上课到4点50
他们不准时没有4点30放学!!!
但是算了 因为我们很开心要去McDonald
老师也答应了~

等巴士的时候 她们和我们学校的马来人合照合照
然后最后最后 巴士来了 全部人再拍一张
别的学校的巴士的人看住我们拍
哎哟 排写勒 xD
不过我们学校的华人真的算很多了
而且感觉我们比别人活泼== HAHAHA

上巴士前 问老师有没有去McDonald (确定下)
结果老师说有 放心了!:D
结果在出去UTM的路上我们看见校园里养的鹿
是的 让我很震惊的鹿!! DEER!!!!
然后看到小船和湖
有一次我忘记我们看见什么了 我们全部人
"Wah~~~~~"
结果前面的马来人同时!马上!转向我们哇的地方看我们在哇什么
结果给我笑到翻掉
我们没有故意要弄他们
但是他们不小心给我们骗到
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故意的他们都不相信了 切! XDDD

出去UTM了 yeah yeah yeah

结果!在一个很重要的转弯处
司机没有转弯!!!!!!
我们要去的McDonal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我们发现 老师好像是骗人的
只是骗我们说有其实根本就没有打算带我们去
我们很努力的喊老师
为什么没有去去去去
结果老师们没有要应我们==
后来大家就沉默了 气氛很是凝重
LOL? 哈哈哈 但是起初我还是很high
后来很累的一直哈哈大笑

电影又出现了!
是黑白片子 很好笑很好笑的 HAHA
虽然我很多都看不懂 但是还是很好笑xD

P/s 1:没有去McDonald还要骗人 我打电话叫我伯母不要煮我的饭了勒==
P/s 2:课堂中很无聊 大家玩一人写一字 齐力编故事的游戏 第一段就让我笑翻了
"大傻是一只猪头脑袋的青蛙,她喜欢吃狗饭." HA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