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榴莲季节不吃榴莲

我已经不吃榴莲好多年
以前还一度很喜欢
有就吃 吃到没有:D
突然间的不喜欢掉
但是我还是爱着山竹 xDD


很多天的普通天?

今天很突然的有Moral的Ceramah
但是为什么这么突然!
早点通知我嘛啊就不用把书本全都带去了
那个Ceramah真的很贵 5页的问题就要RM5!
食物也是RM5但是至少我有吃饱! xD

既然都听了讲座会 我下次是不是应该及格了!!!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POPI OHHHH


今天傍晚5点Temenggung步操练习!!
但是没有办法啦太远了如果我会驾车我就去咯!xD

明天
很没有feel的就要Hari Sukan了

参加Pembarisan 老师还要我们穿什么
白色长袖 黑色长裤
啊我没有我没有我什么都没有
穿PJ衣不是好是不是?明明就蓝蓝的还蛮适合的嘛
穿得随便一点没什么不好反正我们的步也操得不好
一起败下去比较会让人留下印象xD

明天!最大的期望就是Padang有人卖食物吃!
x3


今天讲座会! Pakad 取消! 傍晚没有补习!
明天运动会! Pakad 肯定没有? 傍晚也没有补习!!
后天虽然有读书 但是补习班没有功课
太好了 太好了 太好了!! :DDDDDDDDDDDDDDDDDD



哇塞 迟课 坐在Bus stop想要怎样回家的时候很无助!


我的脚趾痛了这么久一直没有机会去看医生
但是! 这个可以拿到MC的好方法
我留着!! MC很珍贵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做来卖



Netbook的Webcam和Microphone很神奇的!



和丽华借了几片DVD
纯粹是想要尽可能的利用我不懂事的时候叫爸爸买的DVD机啦
毕竟都这么多年了 如果在看完这几片碟过后坏掉的话
它此生就无憾了 我也无憾也是
xD


I do I do I do的好听worh

1 comment:

  1. 它会无憾是因为它把“憾”遗留下来了咯~简称《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