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Hari Koko 前和后



Hari Koko 前
5个人去买材料
真的很大型很重
我真的怕我上下巴士的时候我的西瓜和蜜瓜滚掉
不过还好没有

当天做的西瓜蜜瓜西米露连我自己都喜欢喝 HAHA
本来起初生意不好:(
就算是人潮多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人来买我们的东西
我们的摊位是15号 很远了
周围都是马来摊
风水很不好的摊位
华人走到前面就买了没有走来后面
马来人走到后面又不喜欢买华人摊位的食物:(
但是幸好!虽然在我们摊位前不会有人潮
但是食物还是慢慢的卖出去:DD
而且还有一段时间生意好 但是煤气和火炭都有问题
结果害有些顾客等很久很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啊啊啊:(
慧娴带了她家的烤鸡翅
因为她妈妈腌得太好了
烤的又很好吃 真的很香很好吃
一下子就买完了:D

后来我们冰淇淋来了
但是Vanilla的有一点软了
就算放在冰箱子里面还是慢慢的软化
所以我们去问亦万老板可以不可以借我们冰箱放冰淇淋
结果他答应了! 谢谢:D
然后我们就寄放在他店里了


临时决定星期5也卖
因为有些东西没有卖完
而且慧娴的烤鸡翅热销
所以我们再卖!
第2天生意也是一样
如果从第一摊走到后面
前面再怎样多人
我们的摊位前面还是冷清冷清的
哈哈哈
看着怪可怜的

每次只要有人称赞我们的食物什么
还是在这么冷清的摊位 有人肯站在我们前面说要买东西
我们就会很开心很开心 x))

第2天 冰淇淋还是不好卖
融化的速度又越来越快
到最后 2球1块钱的在卖冰淇淋
Float 也1杯块半
最后把水什么的全部卖完
剩下Jelly 水果和冰淇淋剩下
Jelly没有办法了不知道怎样办就算了
水果也没有剩多少
冰淇淋最后融化到不成冰淇淋形
所以倒掉== 粘粘gogo的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倒掉冰淇淋
真的很浪费

喝鸡汤被烫到 是真的被烫到舌头有破皮的感觉


后来收摊我们去参加Amazing Race!
全部站了2天的脚
痛到一种程度还要去和别人比赛?
我们很尽力的跑
很尽力的喝咸到舌头皱掉的咖啡
哇老这个是惩罚还是关卡?!!
最后拿到第3名
很开心啊啊啊啊
本来以为会什么都没有

2天都坐老师的车去我们要去的地方XD
而且老师很默默的什么都不说 一直自己出钱准备水果给我们卖
还准备很多用具 她都是放下了就走掉了
很默默啊 感动到我们 哈哈哈

Lee 在促销!
虽然我不知道那些饼干的原价
但是一个环保袋和6种饼干
感觉很划算! xD
我伯母说饼干开了要放在罐子里
不然给猫吃掉
*其实她要说的是老鼠*
猫吃饼干 哈哈哈哈


刚才很烦恼 2点要去补习了
1点多我关电脑
走到厨房 看见一只猫躺住 一只老鼠也躺住
它应该被它杀死了吧
看到这一幕 我突然想起

今天2点的补习取消了!!
我竟然忘记了 还好我没有出门
结果我很开心很开心真的很开心:D

虽然有些补习学有东西
但是如果生活中没有补习
那该多好


星期2 Bio节
老师说要我们教书


我今天没有去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