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Hari Sukan

为什么每个人头上都要绑蓝色的闪亮毛
我和ShuXian没有马尾勒 结果要我们绑到跟天使一样==
Temenggung造型准备很齐全啊啊啊啊啊啊
戴上白手套瞬间有Magic!的感觉

站住等致词完的时候和匡敏说话
结果前面的马来人转头:不要讲这样多啦!(国语)
我还以为她骂我们 原来她在骂Sahadun! xD

我们没有还钱所以没有得拿饭盒:(
我们在讲座会所以没有机会还钱嘛~~~~~
看起来很好吃:((
不过我自己在摊位买的炸鸡也很好吃:D


昨天的运动会 Form 5不是没得比
是早在几个月前已经比过了


放学的时候还要每个人手上都要有3样垃圾才可以出去
啊我和阿算手上有一个杯
把吸水管拿出来 杯盖打开 + 上杯身
三样!! XDD


门小小人这么多还要check垃圾
真的是慢得可以!
在挤来挤去的时候还有说小心前面有人吐==
哇老 在这么挤这么慢这么热的情况下 如果真的给我踩下去我也是吐啊!


等下要去补习了 记得带饼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