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UTM

很幸运的我们得到了去UTM参加国文Teknik Menjawab的机会蛤
可以不用上Bio节和Pakad,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不是出远门也不是旅行但是总感觉要准备准备
其实应该只是和平时上学一样吧
很遗憾不能够穿体育衣
我最近很讨厌穿校裙
原因就单纯的腰围变粗 所以穿校裙特别紧特别不舒服
连要弯个腰都会被裙子限制住 xD
总之就是很不方便啦
如果可以穿体育衣的话
方便舒服还防冷啊!

好多天的Bio节都被妨碍到
Yanti肯定教不完了
你最好不要发脾气在我们身上

最近上Mathmode节都很麻烦
因为每次老师在抄Note 我也在抄
老师在解释的时候我还在抄
老师解释完过后 我还是在抄
一直到老师擦掉抄新的东西的时候
我都还没有抄完最后只好跟朋友借来抄
总之我的数学节 最后一课
一直处在 一直抄,一直不明白 的情况下

看学海说早上写日记很好
但是早上要是要特地早起来为了写日记
那可能我宁愿写不好的晚上日记啊

和诗麦借的《Q&A》虽然感觉很好看
但是一直没有办法坚持的看下去 惨了惨了

下午在没有想要睡午觉的情况下睡了午觉
结果我现在精神11

很奇怪为什么我打字打到一半字一直乱乱跳来跳去?

不要再心虚的掩饰了 一面掩饰一面期待 啊啊啊好明显的自我安慰

彼此彼此 你赢不了 但是也还没有输

不想这么做 却被这么鼓励 真的很壮

不要以为那句子很帅气 不需要一直重复
没有人会在乎那用过了无数遍的帅气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