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16 & 17 April :)

16号 去学校上chemistry
桌子不要给 在脚上写字
人很多 又热又闷
提供的早餐也是kanasai
我真的是对你太失望了
xDDDDD

下午直接去培群独中彩排
所以 就这样咯
彩排到晚上太迟没有办法回家
在宜佳家住一晚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隔天,17/4就是舞之恋
也就是今天
全部人准备了这么久 终于到了
但是过很快

我义卖组 炸薯条
结果歌咏表演的时候我离开一下去弄CD
结果回来炸薯条的锅坏掉!?
锅不够 全部东西炸很慢才出
这是我们工具和技术上问题
顾客们请见谅

西瓜西米露 蛋饼 仙草水 真的很好卖
真想也吃吃看

义卖组的组员们真抱歉我没有帮到你们什么


歌咏啊 你们的表演很好勒
欢呼声也很大
看了几感动都有只是没有哭而已
但是真的很好 真的是感恩感恩啊
还有2团组长凯薇和李迅

讲真的 调歌的时候很怕按错
手在抖 但是要忍住不可以显现出来
paiseh的XD


paiseh我还没有帮你们收拾完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