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手痒屁股痒

昨天晚上太迟睡今天上chemistry很痛苦
捏到黑青巴到红肿好像都没有用

很庆幸的老师今天只迟课1个小时
在回家的巴士上面一直要睡但是一直怕睡着家都过了
还敲到窗口
好狼狈!

回家本来就打算睡个午觉 结果睡不着!!
没有关系我晚上才睡
但是这个时间应该先去冲凉才对.


云吞面 连续3天的云吞面:D
好吃,我喜欢吃 应该也不会吃到腻掉 不希望是如此

刚才在youtube看video看到蟒蛇生孩子
结果我竟然去search:马陆 的video
只是看到那个小小个格子里面有马陆都觉得很恐怖
但是我为什么要去找!!!!!!!!!!!!!!!!!!!
做人要有突破 等改天我会真的去play
可能恐惧感会就此被我克服



很多功课还没有做
我还要睡觉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