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肿块的星期6

星期6上学 今天早上睡很迟
但是还好我多年来
练就了短时间内准备好的技能
这样我才可以睡多一点然后巴士又不会跑掉嘛XD

今天拍班级照
我每年都很奇怪
希望今年可以好一点
而且我很努力的微笑 哈哈哈


整天都在wadah里面上华语
写2篇作文 做一下module
就放学了 这样的上课方式我很喜欢
但是只是这个科目


放学没有和大伙儿搭巴士去吃
但是还是有吃到云吞面
这个就可以满足了 :D


明天还有补习
但是我还是要说:
昨晚没有补addmaths
可以在7点多就到家的感觉真的很想哭


好啦 舞之恋剩下一个星期
加油吼


*今天下去去匡敏家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