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Time flies

星期5:

就是最近一直肚子痛

放学前和丽华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家 不去检讨会了
结果因为我回家的话很浪费钱+时间 就算回家一下子就要搭车下来补习
所以我留下来
丽华回家了

检讨会过后去小惠家
然后再一起去补习
然后我坐小惠的脚车去买吃的
结果被auntie看见!
晚上补习的时候还在前面说
我坐别人的脚车 没有回家
你误会就算了 有必要在班上说吗
我回家的话会怎样你不知道
我不回家 我坐脚车去哪里你也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还乱说
总之我不是没有回家在外面玩就对了
xxxx!

星期6

补课
上英文 写作文
没有带The Curse
结果做Module的时候都不会做
在那里等别人做完讨论答案==
去Karen的位子
然后和Xiaobowl & Karen讲话xDD
啊啊啊啊啊
你们竟然演唱会去的去了
电影看的看了
我可能就只是歌听了而已xD

放学了 去凯薇家 然后等Lynes和Mickey来
我们去魔力点子吃饭喝水还有喷口水
少少机会和你们出来聊天 哈哈:D
Yijing没有来 下次下次吧

Ok 如果星期6下午3点你看见我穿校服在魔力点子
讲话讲到喷口水 笑到嘴巴开大大
我就真的是在外面玩啦吼然后不要回家
这次你就没有误会liao Happy? :)


昨晚看到一个天秤座的帖子
什么东西都好准
准到要流眼泪了 !! XDDDD


昨晚本来还想今天早上会8点就起床的!

现在打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