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赐之

突发状况!

今天我才吃到在班上的那箱饼干
我很喜欢吃啊
cream的口味没有特别喜欢
但是饼干口感很好 xD

我真的想买printer勒
很需要很需要

星期六又要到了
剩下两次练习的机会了
舞之恋要到了啊啊啊
虽然我扮演的是导演、DJ、纪律的角色.

今天本来还期望会有人来班上告诉我们
pakad取消 但是并没有

回家的时候tumpang angel车去巴士总站 谢xD!

真的很羡慕那些坐96巴士可以回家的人
每次都一大堆巴士在等她们上车
可是住kukup这里 每次都是我们等巴士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XD


明天晚上有补习
不习惯不习惯 可能会睡着
8pm-10pm 好睡觉的补习时间


后天没有addmaths!!
我真的是要每个post都提起这件事!!!


我弹弹堂level 20了 囧
终于啊啊啊啊啊 D:


我没有冲冷水澡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