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今天18号

昨天虽然累但是还没有要睡觉
但是我‘想’睡了所以8点就睡下去
早上起来结果雨太大所以没有去上学
继续睡 一睡就到2pm
我整整睡了18个小时
虽然没有上学 但是醒来的时间和我没有pakad回到家的时间也没差=(

舞之恋过了
Moral folio还没有开始
真的是很惨
每次都检查每次都没有做
每次都要被demerit
很多功课还没有做
都是我自己欠下来的
考试又要到了
很感伤 HAHAH

今天肚子很痛

我还没有冲凉
但是我真的很懒惰
可以不用冲就好..
HAHA!

很晚了 功课还没有做
国语Lisan和英文oral都还没有做
为什么会这么多东西还没有做完
为什么!!!!!!!!!!!!

我以为!
呵呵 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