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Pong cha cha!

哇塞真的太太太太太刺激了!!!!!!!!
Khor Eening恭喜你!!!!!!!!!!
你竟然在对我来说这么遥远的电台里唱了歌
还赢了票!!!
太神奇了~Amajin!!!


今天早上真的很暴躁
周会又来跟我讲demerit demerit
连喝水都要demerit!!
你最好不要跟我小便给我看到


今天还是没有去lisan
因为昨天检查牙齿没有去
今天被叫去==
几秒之内结束
lisan真的需要勇气



啊pakad完了 和丽华一起走路出去巴士总站
结果差不多要到了的时候整个下雨
呆呆的坐在maslee前面的长凳等雨停
很诗意 .. 很失意==


啊结果走出去搭到一辆德士
那个auntie一直和德士司机讲悄悄话
我不爽!!!!XDDDDDDDDDDD

结果一个坐前面的uncle问我住哪里
我回答了过后他竟然问我
你是不是阿mia的女儿?
阿mia 没有错是我爸的名
那个uncle真的很厉害知道我的爸爸是谁
还知道我爸爸的女儿是谁蛤

结果他还帮我付德士费
啊反正也不能反抗
所以只好马上谢谢uncle
LOL
uncle跟我聊天
他比我先下车 还跟我说慢走
可是这种话通常不是我这种辈份这种角色
应该说的吗?
不过uncle谢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据我打听过后 原来uncle叫 you li
第几个音自己标 XD


补习我真的差点睡着流口水
幸好并没有


今天在草庐玩抓鱼的游戏
结果真的有票
那5毛钱是不知名人士留下的
用那钱赢的票被我带走了!!XD


大后天!!!!
舞之恋
不能不来
要去就去 别再犹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