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69

早上我终于终于完成我国语口试了!!!
都几个星期了 很感动
我选的很短
老师问了我4,5道题目
只有2题勉强挤几个字出来
其他的都老师自己答 然后问我对吗?
然后我就只要拼命说对就可以了! :D
其实那个分数我很满意了
谢谢你 double v

下午很很很突然的
我本来上巴士要回家了
可是因为凯薇要陪馨馨去剪头发
所以我跟着去 因为我想跟她们一起吃午餐!
xD

Form3的头发全部被Hamiza吃掉
结果Che节的时候
巡查员进来说女的外面站一排
而且hamiza还在门外看==
本来以为是要跟form3遭受同样的命运的
没有想到只是来check有没有人化妆来学校==
几时才轮到check喷香水的蛤?
虽然这似乎不是罪


Yusof没有来
没有上他的课也没有pakad
yeahhhhhhhhhhhhhhhhhh


回家的时候天气很热 很懒惰走路
结果我一上巴士
天就变很黑 然后就倾盆大雨
Wabiang
乌云啊 我在走路的时候你就出现嘛 你太慢了


手臂骨头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